持之以恒开展全民禁毒工程!花城街召开下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
2023-08-05 17:28:05


为进一步夯实禁毒工作基础,推进无毒镇街创建工作,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,8月2日上午,花城街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。




会议由花城街党工委书记、禁毒委主任黎汝坚主持,花城街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约100人出席会议。禁毒专职副书记陈杰万同志对2023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,并就下半年无毒村居创建、示范街镇创建和重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。




会议要求,各成员单位、各部门、派出所、各村居要提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、紧迫感,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,加强协调配合。在提高人员管理服务、涉毒要素管控、打击毒品犯罪、毒品预防教育等重点工作上接续发力,推进禁毒示范街创建工作深入开展,确保完成市、区禁毒委下达的禁毒工作任务。




下一步,花城街将以开展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,持之以恒开展全民禁毒工程,常态化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,不断提升综合治理水平,开创花城街禁毒工作新局面,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

信息及图片来源:花城街道办事处